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如何把經濟適用男培養成長線績優股

閨蜜找了一個普普通通的男朋友,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就是“比他愛我的沒有他有錢,比他有錢的沒有他愛我”。這也就是傳聞中的“經濟適用男”。聽閨蜜的 意思,那個男人雖然現在賺的錢不多,但工作非常穩定,從長期發展上看也比較有前途,口交而且性格老實穩重,特別感激閨蜜在眾多追求者中挑選了他,因此對她特別 的好,兩個人還挺幸福的。
在祝福閨蜜之餘,我心裡也有點不以為然。她長得那麼漂亮,多的是有錢的公子哥追求,她居然選了這一個。如果是我, 在選擇這種男人的時候,成人肯定少不了各方面的顧慮。就拿工資來說吧,經濟適用男的月工資通常在2000~10000左右,以這個支付能力,估計買房子只能付 首付,說不定還得依靠父母的一部分資助,在這之後,每個月的工資還要拿出一部分來還房貸,以後有了小孩,就要肩負起房子和撫養小孩的雙重任務,到時候連奶 粉錢都不夠,更別說有多餘的錢滿足我旺盛的購物慾了。
好吧,我承認我更加傾向於享受物質生活,也許經濟適用男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滿足我的生活 要求,但是那需要我等待太長的時間,等到那一天到來,色情說不定我都已經變成黃臉婆嘍。所以,我寧願多等待一下,找一個在經濟能力上能夠充分滿足我的男人,也 不想把自己美好的青春時光浪費在等待一個未知的未來上面。
【戀愛面面觀&消費智囊團】
所謂的經濟適用男,就是指長得 不是很帥,身高一般,性格溫和,無不良嗜好,無紅顏知己,工資水平屬於該城市中比上不足、比下有餘的類型。對於這一類男人,女人們對他們是褒貶不一,有的 看中了他們的穩重,適合以後居家過日子;有的則認為他們的賺錢能力趕不上自己的花錢速度,因此不適合過日子……不管怎麼樣,A片蘿蔔白菜各有所愛,經濟適用 男,如果“用”好了,那也是個香餑餑,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將自己的時間奉獻在他身上了。
實用觀VS風格一致
◎戀愛面面觀之實用觀:不要和經濟適用男談浪漫
對 於談戀愛來說,最鬱悶的事情莫過於碰到一個“榆木疙瘩”,就跟《武林外傳》中的呂秀才一樣,不解風情​​,又不懂得浪漫,讓與他們談戀愛的女孩們叫苦不 迭。不過女人的心總是令人捉摸不定,一方面希望找一個老實穩重的,一方面又希望不要過於老實,最好是能有點男人的小“壞”,會在重要的日子送上一份價值不 菲的禮物,AV給自己一個突然的驚喜,或是時不時地製造一點浪漫,沒事去看個煙火、去公園散個步什麼的……如果你指望這些的話,恐怕經濟適用男會讓你失望了。 他們並非捨不得花錢為你做這些事,而是他們的思維里壓根就沒有這個概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